小朝雨小轻尘

我從此不敢看觀音

© 小朝雨小轻尘
Powered by LOFTER

电影《红海行动》相关天神太太推荐!

先来个猛虎式叩头!对不起挚爱的太太门!打扰了!

🌝作家太太

🌸🌸🌸 @冰霜哥布林 此太太是我的初恋。嗯,初恋意味着什么大家都懂吧,就是命都给她。怎么说呢,是三观独立,内心世界成熟的作家。作品举例《如鲸向海(红海行动同人)》

🌸🌸🌸 @何惜一行书 此太太,我恨她。她的文有一种特质就是,看完了,哭了,瘪犊子老久,吭哧不出啥话,只好打赏了事。是严肃的文学风格,不仅仅拘泥于情爱,有更广袤的探讨空间。举例《云泽向东南(红海同人)》

🌸🌸🌸 @墙纸 此太太港味文学代表作家。没看过几集tvb没资格追她的文。经典台词“丢!”。很辣。暴力美学。非常健康的性张力。举例《高山低谷(红海同人)》配合画手太太 @湍行特急 食用风味更佳。

🌸🌸🌸 @中年肝肾两亏作者  @苇汁儿 此两位太太,群众反映是大小号关系。日常互相吹捧,互表爱慕,腻得不行。因为行文军事知识专业,美食文学特色突出,故此两人也有是临沂舰军炊事班背景的传言。举例《风云早晚藤椒龙(红海)》《七乘以二十四(红海)》

🌸🌸🌸 @rrr404 此太太理科出身文科见长,陆琛救不了的蛟龙一队,她用科研救得了!!小甜饼,手速快,二更不是梦,常常清晨6点更新,伴着朝阳赐你美好一天!(而且她还养狗狗哦⊙∀⊙!)举例《我可是你手中那一朵鲜花(红海)》

🌸🌸🌸 @盐酸哌替啶溶液 此太太亦是理科出身(从ID上猜的)但是是,盐系。非常非常非常温柔地弄死你。文风克制,精确,冷静,清洁。举例《或所谓春天(红海)》另外她还是一位词作家!欢迎去网易云音乐听红海同人歌曲《故事》

🌸🌸🌸 @芝士买三斤打五折 此太太地下是赛车手出身,超辣超赤鸡。超凡的想象力和渲染力让你身临其境。直接,率真,不啰嗦。给你想要的。举例《贺新郎(贺兰X新民拉郎)》最厉害的是,她的西皮却是个清纯的不咋开车的小可爱哦 @宇宙中心

🌸🌸🌸 @虫二君 此太太被怀疑是心理学出身。心理活动异常细腻。长帝视角四敞大开。典型的“我斗得过天地命运,我却斗不过心魔”。经常和对象吵架的人,建议研读此文。举例《昼夜》

🌝画家太太

🌸🌸🌸 @这里什么都没有 此太太心有猛虎细嗅蔷薇,但是发的都是去幼儿园的车。用Q版的皮去开飞机的人,老福特就这一份!涉黄涉黄涉黄!强调三遍,这是她非常在意的事。但是我却在意的是她故事里的浪漫和温情。

🌸🌸🌸 @湍行特急 墙纸太太的cp。复现了超多经典画面。荷尔蒙饱和,个人风格强烈。无论是顺懂还是瑜昉其实都有了自己灵魂。可咸可甜超级辣!

🌸🌸🌸 @宇宙中心 不多说了,大六岁和小六岁故事让多少人卷起脚趾头来尖叫!!!超会用梗超会写故事。每次更新都不舍得一次性看完。

🌸🌸🌸 @petit⚡tonnerre 画风洋气的小画家,无论是西洋气还是东洋气都很打动人心。最近她去疼本命去了,更得少了,希望她快点回归啊~!

🌸🌸🌸 @梅原洗衣液 画风精致纤细。电影风格。A’Top
产出大户!!一本满足!!

🌸🌸🌸 @_撇木 如果你想饭当红大势偶像男团A’Top,请务必关注这位太太。我怀疑她就是经纪公司的人!!

🌝作图大触

🌸🌸🌸 @少年听雨歌楼上 关注她就是关注幸福。瑜昉同框魔幻剪刀手!!!!虽然是一幅图,但是它在往往给你讲一个晦涩的故事。有腔调,有想法,有童真,有爱。

🌝天天提醒你尹昉老师多完美,但你爱不起的
@大毛 太太
如果你想走进尹昉老师的灵魂,的内心世界,我劝你关注这位太太。她每天事无巨细地收集尹昉老师的一切。访谈文字版,图片,知乎,视频,动图,尹昉老师自己画的画,别人提及尹昉老师的内容……如果你关注了她,你会发现,尹昉老师美好的不属于尘世。尹老师是瑰宝,这位太太也是。

还有好多美好太太没有提到但是我爱你们!感恩所有的你们的伟大创造!

评论 ( 49 )
热度 ( 13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